罗生门下鬼

谁也没想到第一个献身的是他,银发的骗徒如同烟花般随风而去,带着他最后的忠诚。

对不起对不起ಥ_ಥ!我今天为了准备明天核酸的东西加填表格,再加上可耻地肝活动肝过头了,还有就是不知道是不是一直把后脑勺抵在床背上,现在抵着的那块头好疼(就是那种感觉血有点瘀在那的感觉,我真的能一天除了去卫生间不挪一个地方的。甚至吃饭都不挪地方)现在字只码了一半,画还一笔未动,接下来我会努力码字,但如果十点之前还没发出来各位同好就不用等了,会明天发,实在是对不起(下跪道歉),我再也不过度肝活动了(虽然但是fgo真的很肝)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以及分享一个东西,我今天逛大厅的时候捡到碎片,被喂了一把刀,然后给帕帕送薯条,又被喂了相同的一把刀,哭唧唧。

以及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另外有没有在市集上买过东西的同好,我今天在上面买了一个棉花娃娃,(第一次在这上面买)现在好慌。

评论(10)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