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生门下鬼

谁也没想到第一个献身的是他,银发的骗徒如同烟花般随风而去,带着他最后的忠诚。

(19)神经病都给在下去三途川!

(19)

时间线在白鲸坠落后,设定是芥芥受了重伤昏迷,被中也带回来在医院醒来后发现自己身边多了一只只有自己能看见的,会说话穿着黄色兜帽的猫。

全文大多偏欢快日常向,我一定要让芥芥把那身风衣换下来,但是小洋裙可以留着(bushi)

文笔渣,ooc有,本章有原创人物登场,雷者慎入

且本文宽哥性格为本人自设,跟三次元宽哥性格可以说毫不相干(除了厨芥这一点),我实在是没有那个能耐能写好三次元的老师们,勿喷,雷者慎入。

这几章原创人物戏份较多是有原因的,因为原创人物一共就四个(不加宽哥),这章全引出来了,毕竟不引出来后面剧情不太好进行,毕竟我是要蝴蝶掉吸血鬼事件的(至少不让芥川成为吸血鬼和病原体)

——————————————————




现在是上午十点半,东京市区的某间咖啡店,空气里弥漫着一股只可意会不可言传的气息。

在远离窗户的座位上相对坐着两个人,以及让我们忽略至今还在被芥川用罗生门绑在桌腿上的斯塔福。

“宽……”

“龙……”

面面相顾,相顾无言,无言可说。

啊~

沉默是今天的菊芥。




“宽,你听在下解释……”

“不用解释了。”

芥川眼神暗了暗,果然宽是生气了吗?

虽然一开始是宽先入为主,但他也确实一直没澄清过,所以宽果然是生气了吧?

天啊!谁来帮帮在下!无论是太宰先生还是中也前辈他们都没告诉过在下啊!

“龙你怎么能带病偷跑出来呢!”

诶?




龙之介豆豆眼,龙之介不理解。

谁能告诉在下为什么在下挚友的关注点为什么异于常人啊!?这个时候不应该先关注在下有异能这件事吗?

(话说有没有一种可能,芥川你以前见到的都不是正常人。)




“是因为宽和樋口的问题在下才会从酒店出来的。”

芥川松了一口气,与此同时无情地控诉了菊池宽的质问。

“是,是这样吗?”菊池宽略有心虚摸了摸鼻头。

“我说二位,能不能先把我松开再聊啊?再没有草莓蛋糕的话我真的会死的啊!!”

芥川龙之介:……

菊池宽:……

芥川龙之介&菊池宽:突然梗住。

不过既然提了嘛……




“兰特.斯塔福。”芥川解除了缠在斯塔福身上的异能,红色的罗生门变回围巾。

“在——!”斯塔福下意识地答道。

“威廉.威因兹和【Conte de fée】来到霓虹的其他人在哪儿?”

或许是因为芥川下意识用了刑讯时的语气,又或许是因为别的什么,反正斯塔福是第一时间就表现出了想要逃跑的意图。

“琉璃子!”

蓝发白衣的美妇人凭空出现,手持匕首挡在了唯一的出口前。

异能力.【珍珠夫人】,发动。




被拦在门口的斯塔福,前有珍珠夫人琉璃子手中的匕首,后有芥川背后蠢蠢欲动的罗生门,他只恨自己的异能是个辅助型的异能。

“龙,他好像对我有异能这件事不怎么奇怪啊?”

虽然芥川很想回一句“宽你也不是对我有异能事一点也不惊讶吗?”,但他还是忍住了,认认真真的给菊池宽解释了一句。

“这是他异能的一部分。”

“哦。”

再次被晾到一边的斯塔福:你们倒是看一看我这个话题中心啊!




“你们到底是什么人?对我的草莓蛋糕有什么企图。”

芥川龙之介&菊池宽:哈?

似乎是感受到芥川和菊池宽的诧异,斯塔福一本正经地解释。

“你们想知道老大他们的信息不就是想打【Conte de fée】的主意吗?!你们既然会打【Conte de fée】的主意,那就一定也会打我冰箱里草莓蛋糕的主意。我不准许,绝对不行,达咩达咩!草莓蛋糕的安全就由我兰特.斯塔福来守护,我打死也不会说的!”

芥川龙之介&菊池宽:……




天啊!谁把这个傻子给在下带走,在下不问了不行吗?!




说时迟那时快,异变突生,咖啡店的门连带一部分墙壁被撞成了一块块碎片。

“我去!兰特,谁把你给绑了?就算要撕票你也得先把上次欠我的500欧元还回来!”

为首的是戴着指甲的灰发马尾中年女人,后面跟着的是葱发青年和失踪多日的威因兹。

“哇啊啊!老大你们终于来了!”斯塔福扑向威因兹一伙人,随后又跟菊芥二人得意“没想到吧?我刚才发了信号。”

被弄了一身灰的琉璃子:(゚Д゚)<死吧

潇洒风格的白衣因为沾上了灰略显狼狈,但依旧掩盖不了手中匕首的锋芒,银光直指斯塔福。

幸亏菊池宽及时把作为人形异能力的珍珠夫人收了回去,才没当场见了红。




“啊😱,好险好险!”斯塔福拍了拍胸,刚准备发作,哪料……

“哎呦,老大你打我干嘛?”

威因兹旁若无人地把手收了回来。

“怎么跟你未来大嫂说话的?!”

斯塔福:哈?

芥川龙之介&菊池宽:硬了,拳头硬了。

“琉璃子!”

“罗生门!”

白衣美妇和黑色恶兽同时向某个众矢之的袭去,不知为何的格外亢奋。




抱歉,首领,在下保不住港口黑手党的这一处财产了。

远在横滨的森鸥外:(๑ १д१)<好过分!

评论(13)

热度(34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