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生门下鬼

谁也没想到第一个献身的是他,银发的骗徒如同烟花般随风而去,带着他最后的忠诚。

出货了!出货了!八张呼符出了红A,正好把抽术呆歪到的红A补到二宝,抽到第十三张呼符的时候出了道满,把剩下的三张呼符抽完又加上了一百五十个石头又抽到了道满,正式又了我迦第一个补到了二宝的五星英灵,就是可惜把剩下的四十八个石头抽完既没有补到道满三宝也没有抽到一个四星的渡边纲或是一张一直很想要的那张卡面是萨老师的礼装。不过能抽到二宝道满顺便红A意外补了个宝,我这个道满厨已将很开心了,玄学抽卡诚不欺我。(另外问一下,哪里的掉落有术介银棋啊啊啊啊!小饼干不够了我可以想办法,可是术介银棋哪一关有掉落啊!拜托了,我术介银棋在升术呆的时候就用完了。)

评论

热度(1)